close

 

 

DSC03685.JPG

 

七早八早就為了一點小事大小聲,

不是我小題大作,

實在是積怨已久,每次都忍著,

久了就會爆發的。

 

 

討厭,今天是出門吃飯的日子耶,

這種相看兩厭的氣氛是不可能一起吃飯的,

算了,等晚餐看看有沒有機會和好。

 

 

 

 

 

DSC03686.JPG

 

五點,五點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老夫子開始有動作了,

離開電腦到房間,應該是做出發的準備吧,

可是,你不開口,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五點四十五分了,老夫子站到我的身邊小小聲的說,

幾點要出去吃飯?

我遲疑了五秒鐘才慢條斯里的回他:

嗯~~可以走啦~

氣歸氣,飯還是要吃的。呵呵~~

 

 

 

DSC03687.JPG 

出門的時候,老夫子輕輕的拉著我的手,

本來想甩開他,可是想想算了,

不要把氣氛弄僵了,

不然吃飯不消化。哈哈~~

於是很勉強的讓他牽著手。

相敬如冰已開始在融化了。

 

 

 

DSC03688.JPG

 

這家小店連名字都沒有耶!

但是評價好像不錯。

 

 

 

DSC03689.JPG   

 

火氣太大,叫了一碗綠豆薏仁粥

氣歸氣,我是大人有大量,

還是幫老夫子叫了一盤他愛吃的海帶絲,

本來,我是不吃海帶絲的,

我不用幫他叫,讓他自己點,

但是,要放下,才是善待自己,

不管是真的做到,

還是自我摧眠,我心平靜,無掛罣就好。

 

 

 

 

DSC03691.JPG

 

手抓餅

 

 

 

 

DSC03690.JPG

 

這是老夫子愛吃的榨菜肉絲麵,

老夫子說:榨菜太鹹,湯頭是用醬油泡的,

表面上看起來清清的很好吃,

喝起湯來像在喝醬油水。

踫到榨菜麵達人,

這一碗就不及格囉!!

 

吃飽回家時,好像忘了吵架這回事,

高高興興的手牽手去散步,

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家,

就說嘛,我是這麼容易打發的人,

你還一句道歉都不肯給,

心裡還在想著是我的錯嗎?

唉啊~不想了,

一想氣就又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