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大願望如期的來臨,就是一次大確幸

 

小願望的實現就是一次次的小確幸。

 

 

 

DSC03652.JPG  

 

 

幸福要自己創造沒錯,

老夫子和我每個星期定了一餐為外食餐,

 

這就是我們期待的小確幸。

 

 

小確幸的決定來自網購,

也來自附近新開的小餐館,

 

還有像這次是來自一張小廣告單子,

 

裡面的照片還蠻吸引人的。

 

 

 

 

 

 

 

DSC03661.JPG

 

位在台中巿崇德路與漢口街口,

一樓是爭鮮,二樓是定食8,

同一家餐飲機構,

 

有8款定食,所以叫定食8,

很簡單的命名邏輯。

 

 

 

 

 

 

DSC03660.JPG

 

 

 

 

 DSC03655.JPG

 

 

點餐後,不到5分鐘就上餐了,

 

其實我們是希望他能超過15分鐘上餐,

這樣就可以享受免費的一餐了,

 

呵呵!店家當然是很有把握迅速的送餐,

才敢這樣寫的囉~~

 

 

 

 

 

 

 

 

DSC03656.JPG

 

 

老夫子的海景丼,碗還蠻大的,底下是醋飯,

點餐時,

服務生有說要一般的飯還是醋飯,

我一時沒會意過來什麼是醋飯,

服務生說是壽司飯,

我以為是另外做成一個一個的壽司,

就說好啊!

服務生說好,那就來一個醋飯,

我又問:什麼醋飯,

我看服務生快要暈倒了。

我才突然靈光一現:

哦~原來壽司飯就是醋飯,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真是討人厭的老太婆。

 

 

 

 

 

 

    DSC03657.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雞套餐

 

 

 

DSC03658.JPG

 

雞肉很鮮嫰,好吃,

老夫子說他的生魚片也不錯,

以這個價位,是物超所值啦!

 

 

 

 

DSC03659.JPG  

 

高麗菜絲,味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

我們又夾了一大盤的高麗菜絲。

 

 

我要用好多好多的小確幸,

堆積成滿滿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