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竟然有九個月沒發表文章了,

是太懶惰還是部落格已經沒了吸引力,

人,不經鞭策很難成大器的,

原來成功的人都有驚人的耐力和毅力。

我一定不是那種人。

 

 

DSC04718.JPG

 

應看倌要求,不管甜的鹹的,烤的煮的,隨便來點什麼都行,

看來是餓很久了,呵呵!

我雖懶,但也不是那麼隨隨便便的人,

不管如何,還是有大餐伺侯的。

 

 

 

DSC04719.JPG

 

一個偶然的機會,參加了櫻花牌廚具的一個課程,

其實主要是在介紹這一套崁入式的廚房用品啦!

即然來了,當然要裝著很專注的聽銷售員介紹一下他們的產品,

另一個重點沒照到,就是女人夢幻中的廚房一定要有的中島,

聽說這一整套下來差不多是七十萬左右,

耶~我是來湊人數地,銷售員你就不用太在意我,

出門時,老夫子就交待過,不管銷售員介紹什麼我們都用不著嘿,

哇災啦!偶不是貴婦啦!

 

 

DSC04721-1.jpg 

 

今天有三道菜要學:

英式漁夫海鮮馬鈴薯派

檸檬香煎雞肉溫沙拉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DSC04725.JPG

 

海蝦,中卷,鯛魚先燙好放涼

 

 

 

DSC04723.JPG

煮白醬

 

 

DSC04732.JPG

 

把海鮮平均擺在盤底,加些調味料,

再舖一層白醬,再把搗成泥的馬鈴薯舖上去,

再灑些起司。

 

 

DSC04741.JPG

烤出來就這樣

可是,我有個疑問,講義上是白醬加上後就加起司,

再加馬鈴薯泥,再入烤箱,上色即可,

我回家做了一回,烤到海鮮都老掉了還不會上色,

現在看到上面那張照片,老師好像是把起司加在馬鈴薯泥的上面厚,

下次再來試試看。

 

 

 

 

DSC04733.JPG

 

第二道溫沙拉,

先把雞柳條乾煎好。 

 

 

 

 

DSC04737.JPG

  杏鮑菇,紅椒黃椒都一樣,不用油,乾煎就好。

 

 

 

DSC04739  

 

擺好盤是這樣,用自己尬意的菜,淋上油醋醬就很好吃了。

 

 

DSC04744.JPG

 

這是我中午分到的一盤,看來這裡都是貴婦,

吃得少少的

 

 

 

DSC04728.JPG

 

還好,還有布朗尼可以吃,算是有八分飽了,

不然,回家不是還得吃泡麵。

三道料理都很簡單,對我的好友來說更是小菜一碟,

可是,我覺得簡單的料理,也很適合拿出來請客用,

因為擺起盤來都好看,又不用花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