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71.JPG

 

為了消化這張禮券,

進出全家好多次都沒有用掉,

單買一樣不能找零,

多買幾樣也找不到適合的東西買,

因為比一比,超商都比大賣場要貴許多,

阿桑的勤儉個性就是買不下手啊!

仔細一看還有沃克牛排和大戶屋可以選擇,

也好久沒有外食了,那就出去走走吃一餐吧!

 

 

DSC04781.JPG

餐廳就在這附近,

市政北七,是巿府在揶揄自己嗎?

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DSC04772.JPG   

大戶屋,觀其名便知就是日式餐廳,

以定食為主,和一般日式的差不多,

座位還蠻寬敞的,座落在七期豪宅區,

從落地窗望出去,都是高聳的建築物,

太過密集的房子讓人懷疑這些以天價買進豪宅的好野人,

也甘願生活在水泥叢林裡嗎?

 

 

 

DSC04777.JPG   

老夫子點的碳烤五花定食,

肉超多的,還分我好幾塊。

 

DSC04778.JPG

我的烤雞肉沙拉定食,

果然雞肉底下的生菜超多,

雞肉肉質很嫰,很適合我現在的牙口。

 

 

DSC04780.JPG

 

最後,再來兩粒冰淇淋,

心滿意足,

看老夫子還剩半碗飯沒吃,我有點心慌,

因為我把一碗飯吃的精光,

碗邊的幾粒米還用味噌湯涮了一下,

意猶未盡的喝光,還大呼過癮,

這表示我食量變大了,以前我都會剩一些給老夫子,

現在,糟了個糕,噸位要直線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